發文日期:20200102

諮商日期:20180609

諮商者:LALA

白色拉不拉多LALA,好漂亮的毛色,很健康,很壯的體格。

LALA說:「我吃很多,吃不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牠真的吃很多,而且不知道什麼叫吃飽。」

LALA說:「我常常肚子餓。

把拔說:「難怪,我只要家裡有食物,沒有放好,回來一定不見蹤影。」

LALA說:「我什麼都吃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什麼都吃,連青菜水果餅乾都吃,不挑,完全不挑。」

LALA說:「吃不完的東西都可以給我吃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們常說,吃不完給拉拉!牠最開心。」

LALA說:「我身體很好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們想問牠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。」

LALA說:「沒有不舒服,我很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那就好,那就好!希望你健健康康的。」

LALA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把拔說:「不客氣!放心!不會被你吃倒,只要你健康就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