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31

諮商日期:20180609

諮商者:老皮

米克斯犬老皮,其實才七歲,是不老,但卻一副老成的樣子。

老皮說:「我每天都聽你們吵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有沒有!沒有吵架!是說話大聲一點。」

老皮說:「那你們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嗎?

麻麻說:「好啦!吵到你了嗎?」

老皮說:「都快把我嚇死了。

麻麻說:「我又沒有兇你,我只是大聲說話而已啦!好啦好啦!以後不那麼大聲,你放心。」

老皮說:「把拔也很怕你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是尊重她!不是怕她!」

老皮說:「麻麻,你不要對把拔那麼兇,把拔對你很好。

麻麻說:「你們倆說好的嗎?哈哈哈哈哈~」

把拔說:「聽到沒!聽到沒!」

老皮說:「我是怕我把拔跑了,我就沒有把拔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都不怕他跑了,你怕什麼啊你!」

老皮說:「把拔脾氣很好。

麻麻說:「你在一直幫你把拔說話,你們兩個今晚就睡外面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

老皮說:「把拔,我會陪著你的。

把拔大笑說:「要睡外面你自己睡啊!我不要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