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26

諮商日期:20180609

諮商者:Coffee

吉娃娃Coffee,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,叫個不停,不知道到底怎麼了。

Coffee說:「出門很開心。

麻麻說:「對,每次出門,牠都這樣一直叫一直叫,是因為開心?」

Coffee說:「開心就會叫。

麻麻說:「我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,我以為牠是防衛心重,或者是膽小,原來是因為開心喔!」

Coffee說:「我喜歡出來玩。

麻麻說:「每次我要出門,牠都很瘋狂,出門就一直狂叫,我以為牠會怕。」

Coffee說:「我喜歡去美容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就想問問牠,換了新的美容師,不知道牠喜不喜歡?」

Coffee說:「喜歡。

麻麻說:「那就好!那我們就繼續去這間。」

Coffee說:「手受傷。

麻麻說:「對,那天從車上掉下來,Coffee手會痛嗎?」

Coffee說:「對,手會痛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們再去看醫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