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1224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冬花

米克斯貓冬花,脖子上別了一朵大花,好可愛,卻也不覺得彆扭,好自在。

冬花說:「我麻麻喜歡幫我打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喜歡幫牠打扮,牠也很愛讓我打扮。」

冬花說:「我喜歡漂亮。

麻麻說:「對,給牠拿下來還不高興咧!」

冬花說:「我喜歡漂亮的衣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牠真的喜歡很誇張顏色的衣服,超有趣的個性。」

冬花說:「我也喜歡麻麻打扮。

麻麻說:「哎呀!幹嘛這樣啦!我也是很愛買衣服沒錯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冬花說:「麻麻很漂亮。

麻麻笑得眼睛都張不開了~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