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18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小C

瑪爾濟斯小C,主人把牠抱在身上,小C一直發抖,麻麻說小C出門就這樣。

小C說:「我很膽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你很膽小喔!哈哈哈~」

小C說:「我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牠從二樓的樓梯滾下來,還好沒怎樣。」

小C說:「腳受傷,很痛。

麻麻說:「現在還會痛嗎?」

小C說:「有時候會痛。

麻麻說:「天啊!我都不知道小C腳會痛,那我帶你去看醫生,還有哪裡痛嗎?」

小C說:「沒有了。

麻麻說:「除了膽小,腳痛之外,其他沒有不舒服了嗎?」

小C說:「沒有不舒服了。

麻麻放心地說:「那就好!我帶你去看醫生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