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12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豆子

約克夏豆子,體型特別壯,很勇,看起來真的是很有戲。

豆子說:「把拔每天在家都在打電動。

把拔說:「哈哈哈哈哈....下班放鬆了呀!不打電動要幹嘛?」

豆子說:「麻麻每天都在看韓劇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知道韓劇?」

豆子說:「我都跟你一起看韓劇。

麻麻說:「對,豆子每天都跟我一起坐在沙發看韓劇,我以為牠在睡覺,沒想到牠竟然跟我一起看韓劇。」

豆子說:「你們工作不穩定。

麻麻說:「對,最近工作有變動,不過,還好啦!」

豆子說:「擔心你們的工作,怕沒錢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用擔心沒錢,不會沒錢買飼料。」

豆子說:「你們要多存點錢。

麻麻說:「好!知道!你很會杞人憂天。」

豆子說:「你們不要那麼會花錢。

麻麻說:「你又知道我們很會花錢了?」

豆子說:「每天很多包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都會在豆子面前拆包裹,牠會跟我一起看寄什麼東西來!哈哈哈~」

豆子說:「不要再亂花錢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很愛唸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