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1210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哈比

米克斯犬哈比,頭好大,身強體壯,體格很棒。

哈比說:「我跟把拔兩個人住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!我們兩個住。」

哈比說:「你趕快把麻麻娶回家。

把拔大笑說:「那也要麻麻要嫁給我啊!」

哈比說:「麻麻你趕快嫁給把拔。

麻麻說:「你把拔又沒有說要娶我。」

哈比說:「你們兩個趕快結婚,我怕麻麻跑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怕什麼啦!不會啦!」

哈比說:「你最好小心點,麻麻會被別人追走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還真看好你媽。」

哈比說:「我希望可以參加你們的婚禮。

把拔說:「好!一定會讓你參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