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03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小花

紅貴賓小花,比一般的紅貴賓還大隻,很壯很有肉,好可愛,超結實。

小花說:「我吃很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老師你看牠的身材,都吃出來的。」

小花說:「我每天都吃肉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會煮鮮食給牠吃。」

小花說:「阿嬤都說給狗吃肉很浪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我媽覺得狗狗吃飼料就好,幹嘛還要這麼麻煩給牠準備鮮食。」

小花說:「阿嬤說吃剩菜就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阿嬤開玩笑的啦!哪有剩菜能讓你吃!阿嬤都吃光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花說:「阿嬤跟我一樣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你如果被阿嬤知道你這樣說她,你就死定了。」

小花說:「反正她也不相信狗會說話。

麻麻說:「也是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