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120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Tina

布偶貓Tina,主人把Tina放在一個很漂亮的提籃裡,跟Tina的氣質超配合。

Tina說:「我很愛乾淨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Tina有潔癖,牠非常愛乾淨,只要貓砂有尿過,牠就一定要清乾淨才會再上。」

Tina說:「我不喜歡出門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每次出門都跟搬家一樣,大包小包,全都是牠的清潔用品,濕紙巾啦、尿布墊啦、消毒液啦等等的。」

Tina說:「出門很麻煩。

麻麻說:「是我麻煩又不是你麻煩,你有差嗎?!哈哈哈~」

Tina說:「狗很髒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是嫌棄狗嗎?人家狗也很乾淨好嗎?!」

Tina說:「牠們都亂大小便,在地上拱,很髒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有潔癖!哈哈哈哈哈~」

Tina說:「我要回家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啦!你沒有什麼要我幫你做的了嗎?」

Tina說:「沒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