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1115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DIDI

約克夏DIDI,主人抱著DIDI在老師面前,DIDI很安靜地看著老師。

DIDI說:「我麻麻生病了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我感冒一陣子了。」

DIDI說:「一直咳嗽。

麻麻說:「你還這麼關心我啊!好感動。」

DIDI說:「你要去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有看醫生啦!」

DIDI說:「你要吃藥。

麻麻說:「有啦!我有吃藥啦!」

DIDI說:「那怎麼還沒好?

麻麻說:「不用擔心我,我快好了。」

DIDI說:「你要照顧自己。

麻麻好感動的說:「好~我知道!DIDI真的好貼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