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108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地瓜

吉娃娃地瓜,好小一個,在主人身邊跑來跑去,停不下來。

地瓜說:「我常常被踩到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們家人多,他在我們腳下竄,因為太小了,有時候都會踩到牠。」

地瓜說:「很怕被你們踩死。

麻麻說:「你就閃啊!你很靈活的。」

地瓜說:「抱我的時候小心一點。

麻麻說:「怎麼了?」

地瓜說:「手很痛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我知道了!我們都從牠兩隻手拉上來抱,好!以後會注意。」

地瓜說:「飼料很難吃。

麻麻說:「難怪!給你換新的飼料你不太吃,那之前的呢?」

地瓜說:「還可以。

麻麻說:「你也不太愛吃啊!」

地瓜說:「我喜歡吃人吃的食物。

麻麻說:「我也知道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