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107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小遠

米克斯貓小遠,在主人肩膀上,頭抬的高高的,一點都不怕生。

小遠說:「我是你領養的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我剛領養牠一兩年。」

小遠說:「我換了好多主人。

麻麻說:「前面好像換過兩個,我第三個。」

小遠說:「不要再把我送給別人了。

麻麻說:「不會的!放心!不會把你送別人。」

小遠說:「那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?

麻麻驚訝的說:「你以為來這裡要把你送別人?不是啦!哈哈哈哈哈~我們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的呀!哈哈~」

小遠說:「只要不是要把我送走就好。

麻麻說:「不是不是!放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