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105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LUKA

拉不拉多LUKA,好雄壯威武,體格很棒,很帥氣。

LUKA說:「我很愛吃。

把拔說:「看牠的體型也知道,只要有得吃就好。」

LUKA說:「把拔很少回來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在大陸工作,兩三個月回來一次。」

LUKA說:「你要常回來。

把拔說:「我盡量啦!我工作很忙的。」

LUKA說:「我很想念你。

把拔說:「真的喔!我盡量嘿!我盡量有空就回來。」

LUKA說:「你自己要照顧自己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說的話都是我媽每次我回來會跟我說的話!哈哈哈哈哈~」

LUKA說:「阿公阿嬤也很想念你....

把拔說:「好!我知道!有你陪著阿公阿嬤,我就很放心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