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看到朱古力跟彭彭一直走來走去,平常彭彭這時間已經睡翻了。

我問:「彭彭,你怎麼不睡覺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,彭彭瘋了。」

我問:「彭彭,你怎麼了?」

彭彭說:「有母狗來,我要找那隻母狗。」

我問:「哪來的母狗?」

彭彭說:「我要找那隻母狗,帶我去找那隻母狗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彭彭說要找什麼母狗?」

財妹說:「後~色鬼!今天一隻小母狗來洗澡,在發情,彭彭跟瘋了一樣,一直瘋狂要衝去找她,晴晴趕快把彭彭抱回來。」

彭彭說:「帶我去找那隻母狗。」

........你還是乖乖在家吧你!

S__491770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