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023

諮商日期:20180514

諮商者:松哥

黃金獵犬松哥,很大哥的名字,非常得有鄉土味,好可愛。

松哥說:「我跟阿公很好。

阿公說:「對,阿松跟我感情很好。」

松哥說:「阿公是我的偶像。

阿公說:「真的嗎?哈哈哈哈~」

松哥說:「阿公會帶我去爬山。

阿公大笑說:「對,我有空就會帶阿松去爬山。」

松哥說:「還會帶我去泡茶。

阿公說:「哈哈哈哈~我會帶牠去朋友家泡茶。」

松哥說:「我喜歡去泡茶。

阿公說:「我泡茶那些朋友都對牠很好,都會給牠吃東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