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501

諮商者:草莓

從寵物生病、臨終、到往生、進塔之後,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團隊都會一直幫助大家,走過這最困難的一程,老師會一直幫寵物們翻譯最後的新願給主人,也會讓寵物們把最後的感恩說給主人聽,讓主人知道寶貝走得安詳、走的釋懷,主人最想知道的就是寶貝往生之後,過得好不好,投胎了沒有,還有沒有病痛,有沒有需要什麼主人要準備給寶貝的,這些都很重要,對寶貝來說,跟主人分離了,那種傷痛只有在老師幫彼此之間互傳訊息的時候,得以宣洩。

草莓從生病開始,就陸續參加活動,讓老師幫草莓翻譯心裡的話給主人,一直到現在,草莓走了,沒有任何的遺憾,姊姊們很安慰的來問問草莓現在過得怎麼樣?草莓跟姊姊說:「我撐了很久,我捨不得妳們。」姊姊眼眶紅了,知道草莓為了不想離開姊姊們,一直努力得撐著,撐到真的無法再撐下去了,才離開。草莓把自己的話交代完,就沒再說什麼了。跟草莓一起來的Winnie,黃金獵犬,一直舔老師,今天糖糖那個小壞蛋沒來,Winnie終於可以說話了。

Winnie說:「那個調皮搗蛋得沒有來。」Winnie說的就是那口無遮攔的糖糖,姊姊早上要出門的時候,就跟糖糖說要去找杜老師,糖糖很高興的在門口等著要一起來,姊姊跟糖糖說:「你不用想!不讓你跟!」所以糖糖沒有來,Winnie就有機會可以說話了。Winnie說:「我很乖。」Winnie自己說自己很乖,姊姊們都笑翻了,家裡的寶貝真是都很有自信捏!

草莓唯一對姊姊們不放心的事,就是姊姊們的感情,草莓跟姊姊說:「妳們要交男朋友要小心,我很擔心妳們的感情,我怕妳們會被騙,妳們真的很好騙。」姊姊們聽到草莓的交代,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下來,草莓就是這麼的貼心,這麼的關心著姊姊們,姊姊點點頭說好,一定會注意的,草莓不用擔心!Winnie安慰姊姊們說:「不要哭了,習慣就好了。」姊姊們又被Winnie這句話給惹得哭笑不得,怎麼Winnie的口氣這麼像糖糖,被糖糖帶壞了。

Winnie說:「牠都罵我流浪狗。」姊姊大笑著說:「糖糖才是流浪狗啦!牠因為太皮,被之前的主人丟出去好幾次,被我們撿回來,牠才是流浪狗。Winnie不要聽牠的。」Winnie說:「小調皮說草莓終於死了,拖得太久了。」天啊!糖糖這壞小孩沒有來,還可以帶話來,真的太厲害了,糖糖竟然說自己的媽媽終於死了,這真的是一隻大逆不道的狗狗,真讓我們啼笑皆非。

最後,草莓又再次的叮嚀姊姊:「妳們一定要注意妳們的感情。」姊姊們點頭說好,一定會注意的,希望草莓在添上可以當個可愛的小天使,草莓跟老Happy放在一起,有老Happy陪著草莓,草莓不會孤單的,姊姊們放心喲!自己一定要小心,要謹記著寶貝們的叮嚀,牠們都是有感應的,都是有第六感的,一定要切記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