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004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小虎

米克斯貓小虎,在提籃裡面喵喵喵的呼喊,主人一直安撫牠。

小虎說:「我已經生病很久了。

麻麻說:「對,小虎生病好幾年了,一直拖延著。」

小虎說:「我很煩了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生病很痛苦,但你要加油呀!」

小虎說:「每天吃藥打針,好煩。

麻麻說:「你要忍耐喔!」

小虎說:「我的病好不了的。

麻麻說:「已經好很多了!我們繼續努力好嗎?」

小虎說:「吃藥打針很煩,可以不要在吃藥打針了嗎?

麻麻說:「你要忍耐!小虎你要加油!我不會放棄你,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!好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