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919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小豬

法鬥小豬,可愛的模樣,真的好惹人疼愛,一屁股坐在主人腿上,就不起來了。

小豬說:「我很討厭洗澡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每次跟牠說要去洗澡,牠都跑去躲起來。」

小豬說:「可以不要洗澡嗎?

麻麻說:「不行!你不洗澡會很臭。」

小豬說:「你在減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這關你什麼事?」

小豬說:「你減不下來的,越減越肥。

麻麻說:「我看你是活膩了。」

小豬說:「你那麼胖,嫁不出去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這又關你什麼事?」

小豬說:「你如果嫁不出去,我會陪你的,不用擔心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喔!先詛咒我嫁不出去,再給我糖吃說會陪我,不聽!」

小豬說:「有我陪你不錯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帶種!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