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917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阿寶

黃金獵犬阿寶,雄壯威武的很,非常的炫耀自己的身材,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,很是威風。

阿寶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帥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你真的很帥!我也覺得你很帥。」

阿寶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把拔點頭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。」

阿寶說:「我也還沒結婚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!你也還沒結婚。」

阿寶說:「你不能因為你不結婚,就不讓我結婚。

把拔驚訝的說:「你說什麼?我沒有不讓你結婚啊?!」

阿寶說:「那趕快幫我找老婆吧!

把拔無言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