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910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didi

西施犬didi,胖嘟嘟的,好可愛,全身都圓滾滾,可愛到報表了。

didi說:「把拔沒有跟我們住一起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我先生在北部工作,假日才回來。」

didi說:「你要小心他。

麻麻說:「小心他什麼?你說清楚喔!」

didi說:「小心他有外遇。

麻麻說:「會嗎?他有外遇了嗎?你會擔心喔?」

didi說:「我有聽到他跟別的女生講電話。

麻麻驚訝的說:「真的嗎?我回去好好問問他,你什麼時候聽到的。」

didi說:「你要小心他亂來。

麻麻說:「你不要嚇我啊!」

didi說:「小心點總是好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這次等把拔回來,我把他吊起來審問!這樣可以嗎?」

didi:「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