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830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PINK

小瑪爾濟斯PINK,好小一隻,好可愛,大家都搶著抱牠,人見人愛。

PINK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可愛。

麻麻說:「對,到哪裡都很受歡迎。」

PINK說:「我很喜歡聽你們說我可愛、漂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每次只要朋友家人說牠可愛、漂亮,牠都超開心!真的!」

PINK說:「麻麻幫我打扮得很漂亮。

麻麻說:「我花在牠身上很多錢,買衣服、裝飾品什麼的。」

PINK說:「我很喜歡打扮。

麻麻說:「牠都會乖乖地讓我打扮,真的是這樣!」

PINK說:「我還有很漂亮的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有給牠買一張專門寵物睡的床,很像公主一樣,哈哈哈哈哈~你喜歡嗎?」

PINK說:「我很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