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829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阿華

米克斯犬阿華,西施混瑪爾,好可愛,也好聰明。

阿華說:「你是家裡的菲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哪裡是菲傭啦!」

阿華說:「你把家打理得很好。

麻麻說:「所以呢?你開心嗎?幸福嗎?」

阿華說:「你趕快退休,回來照顧我。

麻麻說:「我退休了就沒錢了ㄟ!」

阿華說:「把拔會養我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啦!我也很想天天在家不用上班。」

阿華說:「你都會帶我去菜市場,我很喜歡去。

麻麻說:「你那麼愛吃,當然愛去菜市場了!哈哈哈哈~」

阿華說:「你要天天帶我去菜市場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沒有天天去菜市場!哈哈哈哈哈~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