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808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皮皮

米格魯皮皮,一臉的皮樣,叫皮皮的真的很皮嗎?

皮皮說:「我媽越來越強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?」

皮皮說:「因為揍我越來越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是因為你越來越皮,講不聽。」

皮皮說:「你說要減肥,越減越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皮皮!你皮癢!你小心點!」

皮皮說:「你絕對減不下來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好難!哈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我看算了吧!反正你這樣,把拔也不能對你怎樣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欠揍阿你。」

皮皮說:「家裡誰都怕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就不怕。」

皮皮說:「很怕,怕你揍我。

麻麻說:「怕?那為什麼還是這麼皮?」

皮皮說:「我很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天啊!我昏倒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