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718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靜靜

波斯貓靜靜,好漂亮的名字,好漂亮的貓,主人也很漂亮。

靜靜說:「我跟麻麻相依為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」

靜靜說:「麻麻每天工作很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幾乎晚上工作,白天睡覺。」

靜靜說:「你要注意身體。

麻麻摸摸靜靜說:「謝謝你~我知道。」

靜靜說:「你要多出去走走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~工作很累,都懶得出門。」

靜靜說:「你要多去認識朋友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盡量。」

靜靜說:「你太安靜了,太內向了,這樣不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我會多交朋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