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寵物們什麼都知道,千萬不能忽視牠們的智慧。

朱古力看到我,一直叫著:「阿嬤~阿嬤~」

我問:「朱朱!怎麼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有吃的!」

我說:「阿嬤沒有吃的!」

朱古力說:「有!阿嬤!有吃的!」

我說:「朱朱!阿嬤沒有吃的!」

朱古力一直說:「有!有吃的!阿嬤有吃的!」

我實在逼不得已,問財妹:「雪芳,朱古力一直說有吃的?」

財妹說:「喔!有啊!今天嘟嘟麻來,帶了一大堆零食來給牠們吃,櫃子裡還有一大包,牠們開心死了。」

難怪......

S__46841884.jpg

S__468418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