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716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雞蛋

米克斯犬雞蛋,長的一臉的精明樣,好惹人喜歡。

雞蛋說:「我以為我們要去玩。

把拔說:「我們諮商玩就會去玩啊!你快點說話。」

雞蛋說:「一直趕著要出門,我以為要渡假,哼!來這幹嘛?

把拔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你不要亂講話,快點說你有什麼要抗議的。」

雞蛋說:「哥哥今天是來看熱鬧的,他常來我家。

把拔說:「他是我哥的兒子,常來我們家玩,他很喜歡跟雞蛋玩。」

雞蛋說:「他很皮,常常被他爸爸罵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了!哈哈哈哈~」

雞蛋說:「而且,他很笨。

把拔說:「什麼?你為什麼說哥哥很笨?」

雞蛋說:「因為哥哥成績很爛,笨死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雞蛋說:「你們常在電話說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原來你會聽我們講電話。哈哈哈哈哈~」

雞蛋說:「我講完了,可以去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