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717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佩妮

瑪爾濟斯佩妮,主人帶著佩妮的骨灰跟照片來諮商室,主人心裡很沉重。

佩妮說:「我還蠻想念牠的。

麻麻說:「你想念妹妹嗎?我們也很想念你。」

佩妮說::「你到現在還會想到我就哭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好捨不得你喔!」

佩妮說:「麻麻不要哭了,你要勇敢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努力平撫自己。」

佩妮說:「我走了,妹妹就不會不平衡了。

麻麻說:「怎麼說?」

佩妮說:「妳對我比較偏心,所以妹妹心裡會不平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真的!我對佩妮比較偏心,是真的。」

佩妮說:「麻麻你要對牠好一點,我才不會難過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知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