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到底在不在意牠的外型?告訴你!很在意!真的!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你看~我以前到底怎麼活的!」

我驚訝的說:「哎喲!朱古力!你怎麼變這麼帥!」

朱古力說:「晴晴阿姨幫我剪的。」

我說:「好帥好可愛!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你看,我以前....到底怎麼活的?!」

財妹看到朱古力,大喊:「哇賽~誰家的狗這麼帥!如果我們家朱古力有這麼帥就好了。」

朱古力:「.......」

我說:「雪芳阿姨逗你的!」

阿朱!我們往前看!日子還是要過的~

S__45383739.jpg

S__507659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