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寵物往生了,另外一隻寵物會顯得特別黏人,會有很多反常的行為,如果兩隻寵物的感情很好,也可能會有發生憂鬱的傾向。

泰迪自己在外面,一直叫我們讓牠進來。

泰迪說:「開門!開門!快點開門!快給我開門。」

我說:「等等我們就出去了,等一下好嗎?」

泰迪說:「不能等!開門!快開門!快給我開門。」

我趕快出去陪牠,不然牠要發瘋了。

泰迪一直跟我說:「你摸摸我!摸摸我!抱抱我!」

自從咚咚離開之後,牠就特別的黏人!這時候,一定要多陪陪牠,給牠足夠的安全感。

S__46088460.jpg

S__4608846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