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身體不舒服,不清爽,真的就會一副病懨懨的樣子,清爽了、舒服了,整個都活過來了。

彭彭的皮膚因為過敏的原因,吃了好幾年的藥,只是壓抑不發作,但就是不舒服。

這次晴晴給牠做了芳療,彭彭整個都開朗起來了。

到財神廟拜拜,彭彭馬上衝出來說:「媽媽!媽媽!我舒服了~」

我說:「哇~好久沒有看你這樣出來迎接我了。」

彭彭說:「我舒服了!全身都舒服了!不癢了。」

我說:「看的出來你舒服了!活過來了。」

彭彭說:「對,我活過來了~真的舒服了~」

真的太棒了!

S__500777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