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狗狗開心的時候,真的從他的臉上可以看到可愛的笑容,笑的越迷人,心情就越好。

元元頂著大大的笑容跟我說:「媽媽,媽媽,你好漂亮。」

我說:「元元好乖,你今天這麼開心。」

元元說:「很開心,我今天沒被揍。」

我說:「是嗎?」

元元說:「雪芳阿姨發神經的時候,我乖乖的躲遠遠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元元說你今天發神經的時候,牠躲遠遠的,所以沒被揍。」

財妹說:「我什麼時候發神經?!李元元!你給我說清楚啊!」

元元說:「完蛋了~又開始發神經了~」

S__45998251.jpg

S__459982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