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610

諮商日期:20180406

諮商者:呆呆

米克斯呆呆,長的一點都不呆,一臉的聰明樣,開心的坐在老師面前。

呆呆說:「我養在外面。

阿公笑著說:「對,呆呆養在工廠,在顧工廠。」

呆呆說:「我很自由。

阿公說:「對,我們沒有綁牠,讓牠自由跑來跑去。」

呆呆說:「我地盤很大。

阿公說:「哈哈哈~對!因為工廠很大,都是牠的地盤!」

呆呆說:「我都吃肉。

阿公說:「牠吃很好,我都煮肉給牠吃,不給牠吃飼料的。

呆呆說:「附近很多狗,都是我朋友。

阿公大笑說:「牠跟我一樣,很愛交朋友,附近的狗都會來找牠玩,我都讓牠們自由進出,這樣一方面也可以幫我看工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