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們八卦的程度,也實在是不容忽視的!

我到財神廟看狗狗們,朱古力一臉的沉重。

朱古力看到我,馬上就藏不住心事的說:「阿嬤!家裡發生大事了。」

我說:「什麼大事?」

朱古力說:「哥哥好像帶女朋友回來。」

我說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朱古力說:「哥哥不讓我進房間。」

我問兒子:「你是不是帶女朋友回來,朱古力說你不讓牠進房間。」

兒子說:「我沒帶女朋友回來啊?是水電師傅到我房間修電燈。」

這個朱古力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S__45891679.jpg

S__458916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