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604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開心果

巴哥犬開心果,笑瞇瞇的,看起來就讓人很開心,好可愛。

開心果說:「我很愛吃,我沒天都吃不飽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牠真的很愛吃,只要給牠吃,什麼都沒關係了。」

開心果說:「把拔最近感情受到傷害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你也知道啊!哇~」

開心果說:「沒關係!我會陪著你的。

把拔說:「謝謝你!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。」

開心果說:「她劈腿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不用幫我公告!哈哈哈哈哈~」

開心果說:「下一個會更好!

把拔說:「好!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!」

開心果說:「不要難過了。

把拔摸摸開心果說:「謝謝你關心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