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0530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妮妮

紅貴賓妮妮,長得很秀氣,一臉的驕傲,頭抬得高高的,好可愛。

妮妮說:「大家都很疼我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全家都很疼她,她是我們家的公主。」

妮妮說:「我愛怎樣就怎樣,沒人管的了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是這樣!牠想怎樣就怎樣!哈哈哈哈哈~」

妮妮說:「我很挑食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!妮妮超挑食,而且還要用手一口一口餵。」

妮妮說:「我只吃鮮食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~牠不吃飼料,這真的值得炫耀!哈哈哈哈哈~」

妮妮說:「每天都要打扮才能出門。

麻麻說:「對,每天出門前,我自己打扮好,還要幫牠打扮。」

妮妮說:「我很喜歡打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覺得牠很喜歡打扮,我給牠買很多衣服跟飾品,牠超愛。」

妮妮說:「我很幸福。

麻麻好開心的說:「真的嗎?哇~聽了好感動喔!妮妮~麻麻最愛你~」

妮妮說:「麻麻我也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