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515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北鼻

長毛臘腸北鼻,坐在主人腿上,一直東張西望,又想出去玩,又害羞。

北鼻說:「我很膽小,所以會一直叫。

姊姊說:「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牠會這麼愛叫,我還以為牠本來就很兇,原來是因為膽小。」

北鼻說:「我防衛,我會怕,所以先嚇退敵人。

姊姊大笑說:「哪裡有敵人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北鼻說:「我們兩個自己住。

姊姊說:「對,我跟北鼻在外面租房子。」

北鼻說:「你還在念書。

姊姊說:「對,我還在念書。」

北鼻說:「你很優秀,書念得很好。

姊姊說:「還好啦!哈哈~」

北鼻說:「你還要繼續念,念碩士。

姊姊說:「你也知道我要繼續念啊!」

北鼻說:「我有聽你在說。

姊姊說:「對,最近都在準備考試。」

北鼻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姊姊大笑說:「謝謝你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