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516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雪花

黃金獵犬雪花,長的好漂亮,笑瞇瞇地看著老師,好可愛。

雪花說:「我認識你,之前有來過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好幾年前,牠還很小的時候,就來諮商過。」

雪花說:「我們家變化很大。

麻麻說:「你說什麼變化?」

雪花說:「結婚嫁人,出國讀書,走的走、跑的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哈哈哈哈哈~我們家姊妹結婚的結婚,出國念書的出國念書,還有考上外縣市學校,搬出去了。」

雪花說:「家裡變得很冷清。

麻麻說:「對,剩下爸爸媽媽跟我和雪花。」

雪花說:「叫他們趕快搬回來,家裡才熱鬧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我叫大家有空要多回來看你!」

雪花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麻麻說:「我要是結婚了,家裡剩你跟爸爸媽媽了。」

雪花說:「你把我帶走。

麻麻說:「你要跟我搬出去嗎?」

雪花說:「可是家裡就會更冷清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你留在家裡好了。」

雪花說:「我可以來來去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