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巧比

瑪爾濟斯巧比,五歲,在主人身邊跑來跑去,一刻都不得閒。

巧比說:「今天出來玩,很開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牠很喜歡出來玩,只要跟牠說要出門,牠就興奮的一直叫一直叫。」

巧比說:「家裡還有狗。

麻麻說:「還有三隻瑪爾,牠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。」

巧比說:「怎麼沒有一起帶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帶你一隻就控制不了了,怎麼一起帶來?」

巧比說:「我很怕小孩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哥的小孩會捉弄牠,每次只要我哥帶小朋友回來,牠就會很兇地對他們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巧比說:「叫小孩不要捉弄我就好了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會跟小朋友說,阻止他捉弄你,你不能在兇舅舅跟小哥哥了喔!」

巧比說:「你要幫我解決這問題。

麻麻說:「好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