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501

諮商者:Emma

寵物的生老病死,是我們都會遇到的,從出生那天,我們歡喜的迎接寶貝們來到這花花世界,寶貝們一天一天的長大,陪伴著我們度過了好多個寒暑,讓我們的心靈不孤單,寶貝們漸漸得老了,生病、離我們而去,都是我們會遇到的過程;今天聽到我們可愛的饅頭生寶寶了,大家都好開心,四隻寶貝健健康康的,好可愛喔!饅頭拔、饅頭麻也忙得不可開交,但心情很快樂,因為看到小寶寶誕生了,新的生命,新的開始!

希望寶貝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,要乖巧聽話,也要很聰明喲!祝福饅頭家!

威瑪獵犬,Emma,已經來很多次了,卻一直不開口說話,但爸爸媽媽就是不死心,一定要聽聽Emma說說心裡話,這次,媽媽一直拜託Emma說說話,Emma一開始還是不說,真不知道Emma到底怎麼了,最後,當大家都快放棄的時候,Emma終於開口了。Emma心裡面有心結,所以牠一直不肯開口說話,牠對人類非常得沒有安全感,Emma說:「我的原生家庭是繁殖場,繁殖場發現繁殖我們是賠錢的,所以就把我們丟掉了。」

大家聽了都很吃驚,沒想到Emma的原生家庭是繁殖場,而且因為這樣的原因,把牠們都丟掉了,實在太過分了,Emma說:「我還有同伴都被丟掉。」Emma說這些話的時候,心裡的痛又再一次浮現,對於那時候的傷害,又再一次得想起,這對Emma來說,真的是很殘任的事。

Emma的爸媽好心疼Emma,沒想到Emma是這樣的命運,不過,Emma說:「很謝謝你們收養我。」Emma雖然有一段很難堪的過去,但是,現在,被新的主人領養之後,過得很幸福、很快樂,Emma的心被撫平了很多,Emma對於現在的爸媽,心存著萬分的感激。Emma跟爸爸說:「希望你升官、賺大錢、當老闆。」爸爸聽了笑呵呵,沒想到,Emma這麼會說話,知道爸爸的心願,給爸爸說了出來。

Emma跟爸爸說:「你有計劃當老闆。」爸爸點點頭說有,是真的有計劃,Emma鼓勵爸爸說:「你可以的。」爸爸好開心,沒想到Emma給爸爸這麼大的信心,Emma對爸爸很有信心的。Emma說:「你的財在大陸,你可以去大陸,剛開始會很辛苦,可是後面會有收穫,你可以去試試看。」爸爸很高興Emma給爸爸鼓勵,爸爸會好好想一想,希望Emma可以一語成懺,爸爸會賺大錢,加油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