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416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小白

米克斯犬小白,長的瘦瘦高高,白白淨淨的,一臉的好奇,看著老師。

小白說:「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跟我說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是不是覺得很神奇?我也覺得很神奇!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我養在外面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小白養在工廠。」

小白說:「我顧很大間的工廠。

麻麻說:「我們工廠蠻大的沒錯。」

小白說:「還有別隻狗。

麻麻說:「對!還有五隻!」

小白說:「我們都是顧工廠的!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牠們同一胎!都在工廠長大,就一起生活,順便一起顧工廠!」

小白說:「我們很團結。

麻麻點頭說:「真的!很團結牠們!都一起叫!一起攻擊敵人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白說:「我們很幸福,謝謝你養我們。

麻麻說:「你們都是我的寶貝!你們都很乖!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