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412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毛毛

瑪爾濟斯毛毛,今年三歲,大大的眼睛轉啊轉的,看著老師看著主人。

毛毛說:「不知道要來做什麼?

麻麻說:「我們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呀!你有什麼話跟媽媽說。」

毛毛說:「我們家是單親家庭。

麻麻說:「對,你為什麼提起這件事?」

毛毛說:「我很想把拔。

麻麻說:「你想他幹嘛?」

毛毛說:「是你不要他,不是我不要他,我想他。

麻麻說:「那怎麼辦?我要帶你去找他嗎?」

毛毛說:「最好帶我去找他,但我知道你不可能帶我去。

麻麻說:「知道就好,你還提出來做什麼?」

毛毛說:「因為我很想念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