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402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法拉利

法鬥法拉利,裂開嘴笑著看著老師,好可愛的法拉利。

法拉利說:「每天一直跟我說要來說話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我怕牠不說話,一直叮嚀牠,要來說話。」

法拉利說:「我說話就要給我吃零食。

把拔點頭說:「對對,你說話就給你吃零食!快點說。」

法拉利說:「不說話就會被揍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不會揍你啦!快說快說!」

法拉利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把拔說:「你那麼胖,還不減肥?你都心臟病了。」

法拉利說:「每天都餓死。

把拔說:「沒辦法,你要忍耐,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抱怨不減肥。」

法拉利說:「不要聽那庸醫說的話!

把拔大笑說:「你自己身體不顧好,還說人家庸醫,你真夠了。」

法拉利說:「反正我不要減肥。

把拔說:「不行,為了你的心臟,你要忍耐!」

法拉利說:「我說完了,給我吃零食。

把拔無奈的說:「你沒別的要說了嗎?」

法拉利說:「只有這件事!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