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228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小乖

約克夏小乖,真的乖乖地讓老師抱著,面對著主人。

小乖說:「你們快結婚了。

麻麻笑著點頭說:「對,我們快結婚了。」

小乖說:「祝福你們。

麻麻好感動的說:「謝謝你小乖~」

小乖說:「你們要把我帶去你們的新家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會把你帶去新家,你想跟我們還是跟阿嬤?」

小乖說:「我要跟你們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們今天就是要跟你確定這件事。」

小乖說:「你們會生小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會生小孩,但是你不用擔心,我們還是會愛你。」

小乖說:「我知道,我不會擔心,我知道妳們還是會養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沒錯!你也是我們的孩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