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跟ˋˋ朱古力在大廳跑來跑去,亂闖亂叫的。

我問:「仔仔啊!朱朱啊!你們在幹嘛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在看朱古力發什麼瘋。」

我問:「朱古力!你發什麼瘋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阿福不見了!好爽!哈哈哈哈~」

我問:「阿福不見了?為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不見了就不見了,沒有為什麼!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說阿福不見了?」

財妹說:「阿福出去散步了啊!」

原來是被帶出去散步,朱古力一心希望阿福不見....

S__42147987.jpg

S__421479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