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219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咪咪

瑪爾濟斯咪咪,大大的眼睛,圓圓的臉,好可愛。

咪咪說:「我家還有其他的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咪咪生了五隻小狗。」

咪咪說:「小狗都很可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咪咪很疼牠的小狗,真的很可愛。」

咪咪說:「不要送給別人,我要自己養。

麻麻說:「天啊!我才剛跟我姐姐聯絡,要送一隻給她,真的太神準了。」

咪咪說:「我要留下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可是太多了,我們家太小。」

咪咪說:「沒關係,大家擠一擠就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喔喔~好吧!那我就跟姐姐說不送她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