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28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Angel

紅貴賓Angel,長得很秀氣,也很安靜,乖乖地讓主人抱著,安靜地看著老師。

Angel說:「你的感情很不順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寶貝你都知道呀!」

Angel說:「你都被男人騙,你一直受傷。

麻麻摸摸Angel說:「沒事啦!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Angel說:「你不要難過,我會陪著你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我知道你一直陪在我身邊,謝謝你寶貝。」

Angel說:「你不要再交男朋友了!不要再被騙了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知道!不會交男朋友了。」

Angel說:「我陪你就好,我們兩個就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謝謝你寶貝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