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109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紅茶

瑪爾濟斯紅茶,趴在地上眼睛圓滾滾的看這看那。

紅茶說:「有一個男生常來我們家。

麻麻說:「你說誰?我男朋友嗎?」

紅茶說:「他很好,對我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男朋友很喜歡紅茶。」

紅茶說:「他也對你好。

麻麻說:「也是啦!我男友對我很好。」

紅茶說:「你趕快嫁給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?」

紅茶說:「不然他會跑掉。

麻麻說:「他怎麼會跑掉?」

紅茶說:「我怕他會跑掉,你趕快嫁給他。

麻麻無言地說:「那也要看人家要不要娶我啊!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