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跟財妹討論公事。

我說:「現在上海那裏進度如何了?」

仔仔說:「對!進行如何了?跟我報告一下!」

財妹說:「都進行差不多......巴拉巴拉~~」

我說:「新加坡那裏進行的如何了?」

仔仔說:「對!進行如何了?跟我報告一下!」

財妹說:「進行的....巴拉巴拉~~」

我說:「泰國那裏.....」

仔仔說:「對!進行如何了?跟我報告一下!」

我說:「仔仔,你過癮了沒?」

仔仔說:「很過癮!」

哈哈哈哈哈~

S__39821330.jpg

S__3982133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