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順便看看狗狗們。

元元站著叫我:「媽媽~媽媽~」

我問:「元元啊!你又闖禍了?」

元元說:「我又沒有找死。」

我問:「不然你幹嘛一直站著,你戰備?!」

元元說:「你幫我看雪芳阿姨回來沒?」

我問:「雪芳阿姨還沒回來啊!」

元元說:「還好還好~」

我問:「怎麼了?」

元元說:「我把她的早餐吃了。」

我說:「你完了~我救不了你!」

元元說:「媽媽!我看你乾脆把我放開!」

放開?你以為你跑的了?

S__38813698.jpg

S__388137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