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元元一直叫我。

元元說:「媽媽~媽媽~」

我說:「元元,你有沒有乖,媽媽看看你!」

元元說:「我很乖!」

我說:「你很乖啊!你有很乖啊!」

財妹聽到說:「元元說牠很乖是嗎?天啊!剛剛才被我罵了半小時,牠敢說牠很乖?」

我問:「元元,你為什麼被雪芳阿姨罵?」

元元說:「我也不知道,應該是她神經病發作吧!」

我跟財妹說:「元元說你神經病發作才罵牠。」

財妹說:「牠自己的被子不睡,又把我的大衣拉下來滾,我腦上火啊我!我看到牠滾在我的大衣上,我真的神經病發作!」

元元,你真是找死啊!

S__39280668.jpg

S__392806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